澳洲遊學代辦, 澳洲留學代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澳洲遊學代辦

服務項目 : 澳洲遊學代辦

澳洲遊學代辦簡介
國際教育諮詢中心代辦澳洲遊學語言學校專案讓您不侷限於傳統留學課程,以學習之旅的概念體驗澳洲生活與提升英文能力。澳洲是許多國際青年選擇海外遊學的熱門首選國家,澳洲遊學代辦,讓您一邊上澳洲語言學校每周20小時的密集英語課程,卻還能體驗凱恩斯古老的熱帶雨林到鬼斧神工的藍山國家公園。澳洲的自然景觀美到令人嘆息,每日課後有無數豐富的課外活動可參與,卻還能享有高品質學校教育,這裡有無數魅力等待您去探索。在澳洲遊學,無論是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或伯斯,遊學代辦中心都能推薦澳洲大學研究所語言學校協助您海外進修。申請打工度假的學生,我們有全澳最受歡迎英文課程+義式咖啡課程;到澳洲遊學打工,澳洲語言學校更提供面試技巧與撰寫履歷,協助您學好英文,順利找到理想工作!

澳洲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提供中小學、專科、大學、碩士或澳洲語言學校留學、遊學、打工度假諮詢與代辦申請服務;有別於坊間遊學代辦公司,不僅代辦費用免費,更是國內少數完全符合教育部留學定型化契約的優良及合法的澳洲遊學代辦業者;親切專業的顧問團隊更取得澳洲PIER證書(國際教育諮詢顧問評鑑合格),協助您打造最適合自己的海外進修規劃,讓您升學暢玩兩不誤。

最新澳洲遊學推薦南太平洋之旅:提供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以及黃金海岸的澳洲語言學校遊學代辦,您可以一邊走在鵝卵石鋪設的小巷道,一邊欣賞連拱廊與街頭藝術;一邊上語言學校的英文課程,一邊參與學校安排的精彩活動如:大堡礁浮潛、抱無尾熊、剪羊毛、品嚐丹波麵包、體驗農莊生活、參觀雪梨歌劇院等等。

澳洲遊學-個人遊學代辦
如果您計劃個人方式到澳洲遊學,那麼推薦您選擇我們的澳洲遊學代辦專案。給予您一個人出國到海外遊學的安心保障。具有專業與規模的遊學機構,合作的海外學校不計其數,您不需要花費心思與時間自行研究如何遊學澳洲,交給專業顧問人員處理,您可以安心遊學澳洲,在語言學校內認識各國的國際學生,與他們成為朋友,充分體驗美好的遊學時光。

澳洲遊學學校生活
到澳洲遊學,澳洲遊學代辦可同時滿足您學習英文、出國度假與探索異國文化的夢想。讓您深入地體驗一個陌生國家的生活與文化。南半球的島上以氣候宜人與美不勝收的自然景觀名聞遐邇。雪梨適合喜歡現代化生活的學生,是經濟與科技重鎮。珀斯是澳洲第四大城市,大自然與城市共存的景色,您可以漫步在柔軟的沙灘上,或到街上的小酒吧啜飲。墨爾本是澳洲第二大城市,八大名校群聚如墨爾本大學、蒙納許大學等。不論您選擇要以哪座城市作為澳洲遊學起點,專業的澳洲遊學代辦顧問都能為您提供遊學規劃。

澳洲遊學打工WORKING HOLIDAY
在澳洲遊學的同時亦可兼差工讀,只要申請澳洲打工度假簽證,便沒有工作時數的限制。澳洲每座城市的平均生活開銷不一定,如果您計劃打工補貼您的澳洲遊學學費或旅費,就必須用心規劃您的工作時數。澳洲被譽為遊學打工的勝地,您可以選擇到咖啡之都墨爾本、海邊度假勝地黃金海岸、樹熊之都布里斯本,甚至是繁榮的國際都市雪梨等,有別於歐洲、美洲,澳洲遊學代辦打工度假享受低廉的學費與生活費的同時,還能享受絕佳的生活與教育品質!

澳洲遊學打工預算
依據前往的城市、選擇的課程與學校,總費用將有極大的落差,澳洲遊學三個月費用包括語言學校學費、機票費及生活費在20到30萬之間不等,而每個學生工作能力不同,若無法確定立即找到工作,澳洲遊學代辦顧問也提供配合農場、袋鼠肉工廠的遊學工讀課程,歡迎您來電與顧問索取學校資料確認相關費用及價格。

為何需要找澳洲遊學代辦?
澳洲遊學雖可自行申請,但需要耗費不少時間與心力;如果您計劃讀就語言學校,選擇一間優質的澳洲遊學代辦中心,可協助您更瞭解每間學校的特色與優勢,並提供優於個人申請的超值學費方案,還能免收代辦費協助您申請入學、辦理相關簽證與安排住宿申請等。如果您想體驗打工度假,代辦公司與人力網站合作,能協助您找到合法安全的打工機會。

選擇Aone澳洲遊學代辦,有專門的澳洲遊學顧問針對想要遊學的學生替您服務。無論您的年齡與背景為何。我們的遊學顧問都會耐心了解您的需求,幫助您準備學校申請,從挑選專業、準備申請資料、簽證代辦等。如果您對於申請語言學校、大學留學或研究所碩士留學課程有興趣,我們也能提供您專業建議。

欲瞭解更多澳洲遊學代辦相關資訊,請上國際教育諮詢中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