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學代辦, 澳洲留學代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澳洲留學代辦

服務項目 : 澳洲留學代辦

澳洲留學代辦簡介

專業的留遊學代辦中心,提供完整澳洲留遊學諮詢。服務涵蓋從澳洲語言學校、專科、大學留學、研究所到澳洲打工渡假,我們擁有專業的留遊學代辦能力與豐富完整的諮詢評估經驗。長期以來服務過無數學員,澳洲留學代辦從選校選課諮詢、入學申請到澳洲留學住宿安排等階段,我們全程提供學員的必要的資訊與協助,例如國際學生証申請、海外保險代辦、學生機票代訂、手機預付卡、新生訓練等協助,澳洲留學代辦都提供最完整的全面性服務。

去澳洲留學是不少亞洲學生的首選。澳洲留學代辦多元化的課程與學科,讓學生有機會留學澳洲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專業深造。全澳洲共有超過1100間高等教育機構,教育體制完善,學歷被世界認可,讓到澳洲留學的國際學生人口僅次於世界強國英國與美國。澳洲留學越早越好,與專業的留學代辦公司咨詢留學事宜,掌握最完整最新的澳洲學校資訊,協助您留學代辦申請手續。

澳洲留學學校生活
雖然澳洲屬英語系國家,卻同時也是一個非常多元文化的國家。到澳洲留學讓您能夠深入地體驗各種不同的文化。南半球的島上以氣候宜人與美不勝收的自然景觀名聞遐邇。雪梨適合喜歡都市生活的留學學生,是商業與藝術文化重鎮。墨爾本是澳洲第二大城市,八大名校群聚如墨爾本大學、蒙納許大學等。布里斯本擁有陽光之都的美譽,四季如春且物低,相當受到遊客歡迎。不論您選擇要以哪座城市作為澳洲留學起點,專業的澳洲留學代辦公司都會提供您留學規劃。

澳洲留學報名專業英語課程
選擇您理想的澳洲留學課程吧!您可以考慮利用暑假來參加一期四週的語言學校或是報名一季的時間來提升英文能力。我們的代辦課程時間彈性且擁有多種密集度,因此澳洲留學可以規劃較多的課堂時數來快速學習,當然也可以安排自由時間去探索教室外的澳洲。學校亦會舉辦戶外活動來幫助來留學的國際學生更進一步的認識這座城市,您可以參訪雪梨歌劇院、達令港等景點,還可以擁抱國寶動物無尾熊。留學澳洲時,一邊學習英文一邊旅遊將會是終身難忘的回憶!

澳洲留學選擇專業技職教育
澳洲專科技職教育制度非常完整。政府與學校、企業合作,制定課綱訓練出符合需求的人才之外,更培訓學生考取工作證照。在澳洲,擁有專業證照的員工年薪可超越一般大學畢業生。且職訓課程皆包含實習制度,學生可在職場環境中實踐所學內容,獲得工作經驗,因此相當適合想學習一技之長的澳洲打工渡假學生。

澳洲短期留學代辦
對於想要體驗澳洲留學生活的學生,我們同樣可以推薦您短期學校課程,先與我們預約諮詢,對您的學習目的、興趣與預算等做一個全面性的瞭解,往後再決定是否要繼續留學。澳洲短期留學課程一樣可以以英文學習為基礎,報名不同的選修課程如英文話劇、澳洲文化、讀書會、多益考試準備等。另外,澳洲留學還能住在寄宿家庭中,體驗道地的澳洲生活。

澳洲留學打工
在澳洲留學的同學可以兼差工讀,但每兩週工作不可超過40小時,且學校課程開課前也不能工作。澳洲有不少針對國際留學生提供的職缺,可以到校園網站的招聘頁面確認或線上求職。澳洲留學代辦推薦去澳洲大學留學或語言學校的學生,可選擇到校園圖書館或校外咖啡店打工。

澳洲留學學費
依據選擇的課程、學校與城市,費用將有不小的落差,澳洲留學一年費用包括學費、住宿費及生活費在80到100萬之間不等,而澳洲語言學校留學學費較低、大學與研究所課程費用較高。歡迎您來電與顧問索取學校資料確認相關費用及價格。

選擇澳洲留學代辦,有專門的澳洲留學顧問針對想要留學的學生替您服務。無論您的年齡與背景為何。我們的顧問都會耐心了解您的需求,幫助您準備學校申請,從挑選專業、準備澳洲留學申請資料、簽證代辦等。如果您對於申請語言學校、大學或研究所課程有興趣,我們也能提供您專業建議。

欲瞭解更多澳洲留學代辦相關資訊,請上國際教育諮詢中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