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學代辦, 澳洲留學代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紐約語言學校代辦

服務項目 : 紐約語言學校代辦

紐約語言學校代辦簡介

美國紐約City of New York名列國際留學生首選城市之一,為什麼留學生喜歡到紐約就讀呢?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就業機會眾多、二是豐富的教育資源。美國紐約不僅是全球最大經濟重鎮,同時也是全球時尚、電影及藝術中心,可以說紐約的一舉一動牽動著世界的景氣榮枯。紐約語言學校代辦推薦ILSC全球語言中心,不僅歷史悠久更曾蟬聯教育界奧斯卡獎之稱的Study Travel Magazine頒發全球英語學校最佳國際教育獎;ILSC紐約語言學校是繼美國舊金山、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及澳洲布里斯本、雪梨等地又一全新的分校。法國女作家西蒙波娃曾形容:「紐約的空氣蕩漾著某種難以言喻的魅力,睡眠因此變得多餘。」紐約語言學校代辦推薦ILSC語言中心,讓您體驗在這座充滿魅力、繽紛多變的城市中學習,許自己一個永生難忘的海外留學經驗!

紐約語言學校代辦-ILSC提供多樣化的課程供您選擇,可以結合興趣、目標、語言程度和時間表來選修符合需求的課程組合。大部分課程開設多個級別,每四週為一期,在第四週時,學校老師會評估您的語言程度協助你下一期的課程安排。

紐約語言學校代辦-溝通會話課程 
‧自信訓練、交流會話、主題討論、英語交流會話、聽力和發音、公眾演講、字彙
‧學術、考試和大學直升準備課程 
‧大學準備課程、托福考試準備、大學直升準備課程、寫作

紐約語言學校代辦-商務英語課程

 ‧廣告媒體、商業文化、商業英語、商業面試技巧、商務管理和人力資源、商業演講技巧、商務寫作、一對一行政英語、國際商業實務I
‧人文學科課程
‧創意英文-說故事、創意英文-由寫到說、透過舊金山學英語、透過瑜珈學‧英語、全球社會問題、當代國際時事、歷代人物探討
‧證書課程
‧商用英語溝通證書課程、精通英語會話證書
‧專業課程
‧行政英語私人輔導授課、私人輔導授課、青少年課程、量身訂製團體課程

紐約語言學校代辦-紐約New York是美國最大的城市之一,知名的大都會博物館、百老匯,華爾街都在學校週邊步行距離,紐約ILSC語言中心在紐約市中心,緊臨地鐵,全新的校區極具現代感。在全世界時尚藝術的中心學習英文,讓你體驗紐約這個知名都市的魅力。

欲瞭解更多紐約語言學校代辦相關資訊,請上國際教育諮詢中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