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學代辦, 澳洲留學代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澳洲碩士代辦

服務項目 : 澳洲碩士代辦

澳洲碩士代辦簡介

出國到澳洲留學不是一時,而是關係到人生方向的重大抉擇,澳洲碩士代辦替您考量的不只是您的理想、學習能力與經濟條件之外,還必須審慎評估您的異地生活能力、升學管道與未來研究所畢業出路等。澳洲碩士留學不該被名校光環左右,應及早規劃,與專業的澳洲留學顧問咨詢升學事宜,掌握最完整最新的澳洲學校資訊,做出最有利的選擇。

申請澳洲碩士學校所需文件:
1.學歷證明:申請研究所必須附上中英文正本的大學或同等學歷證明文件,部分澳洲大學甚至會要求要檢附成績單。
2.語言能力證明:澳洲碩士代辦各學校入學要求英語能力門檻不一,但平均而言碩士需至少達到雅思6.0以上。
3.財力證明(Financial Statement):澳洲學校透過財力證明來檢查申請澳洲留學的碩士學生是否具備相對應的的經濟能力,可負擔澳洲研究所學費、生活花費、學習材料費等費用。
而以上這些準備資料與申請流程,都有澳洲碩士代辦機構協助您。

澳洲留學應該做好的準備:
澳洲研究所念碩士的生活與國內大相逕庭,面對國外陌生的環境和陌生的語言跟文化,讓不少碩士留學學生經歷蜜月期、沮喪期甚至是適應期的心理轉變。澳洲碩士代辦協助您在留學澳洲之前做好完善的準備,不只幫學生申請到最合適最理想的研究所學校外,針對後續職涯規畫或碩士生生活,我們都提供完善的建議與輔助,詳情如下:

1.確定澳洲留學目的與計劃:申請碩士留學生簽證時會要求學生提供學習計劃書,瞭解碩士留學生的背景、動機與留學專業。而學生也能在留學澳洲前,認真思考一下念澳洲碩士的目的。
2.了解澳洲碩士教育理念:澳洲高等教育舉世聞名,其教育理念是希望培養學生發展潛能,學成後於各行各業發揮所長。因此教育制度相當完善,全澳洲光大學便有將近四十所學校,而專科學院也有高達三百間,而各種語言學校更是不勝枚舉。
3.提高學業成績:有意願申請研究所的考生,除了應趁早準備語言考試之外,更應該在大學時期維持良好的校內成績,以增進澳洲碩士代辦申請上學校的機會。
4.提升英文交流能力:到澳洲念書之前,不光是英文閱讀、寫作和聽力能力須提升,最重要的便是口說能力,這樣才不至於到了國外不知道如何與其他同學溝通。
5.培養興趣:申請留學的時候,個人的興趣愛好與課外活動也是影響學校錄取的關鍵之一,可以充分的瞭解學生的性向及能力,且到了澳洲研究所中憑藉興趣愛好可擴展社交的深度與廣度,為澳洲碩士求學生活增添精彩。

為什麼澳洲碩士代辦值得推薦
提供升學一站式的服務,作為專業的澳洲留學代辦,我們不只幫助學生申請大學與研究所,更提供相關的留學服務:
行前顧問諮詢和升學輔導
推薦信、讀書計劃和面試技巧輔導
專業語言學校課程申請協助
研究所申請協助
大學申請協助
住宿安排
班機與接送安排
選擇澳洲留學代辦,有專門的澳洲碩士代辦顧問針對想要申請碩士的學生替您服務。無論您的年齡與背景為何。我們的留學顧問都會耐心了解您的需求,幫助您準備研究所申請,從挑選專業、準備申請資料、面試準備等。如果您對於申請澳洲EMBA、澳洲碩士課程或博士研究所課程有興趣,澳洲留學代辦也能提供您專業建議。

欲瞭解更多澳洲碩士代辦相關資訊,請上國際教育諮詢中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