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學代辦, 澳洲留學代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溫哥華語言學校代辦

服務項目 : 溫哥華語言學校代辦

溫哥華語言學校代辦簡介
加拿大遊學念溫哥華語言學校是獲取工作簽證、加拿大移民的敲門磚。同屬英語系,溫哥華語言學校學費與溫哥華遊學生活費都比美國更便宜,而溫哥華(Vancouver)溫和的海洋型氣候與完善的交通設施也非常適合加拿大遊學。Aone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服務包括個人留學規劃、遊學、打工度假等。溫哥華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推薦評價良好的ILAC語言學院,嚴謹縝密的教學分級模式,是加拿大遊學留學首選。

溫哥華語言學校代辦 | ILAC語言學校 (International Language Academy of Canada; ILAC Vancouver),高品質的英語教學多次奪得北美最佳語言學校的肯定,在語言學校代辦間詢問熱度高,全球有超過70個國家學生在ILAC就讀,無論是在溫哥華或多倫多均有現代化的校區與多元課程提供學習。

溫哥華語言學校代辦 | ILAC語言學院的優點:
重視學習成效,以精確分級制度區分為18個Level,讓每位學員皆能在最適合的班級中學習,讓學生們往後的英文能力可直接與國際接軌。學員可運用ILAC提供的超密集課程,來快速提升英文能力。溫哥華語言學校代辦推薦學校在一個系統化的分級管理中,學員可有效掌握學習進度,依循教學規劃,循序提升英文能力。

優秀的師資群:
ILAC的教師教學經驗豐富,更擁有TESL (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文憑認證和卓越的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教學經驗。

溫哥華語言學校代辦學生推薦
加拿大遊學代辦推薦Aone,遊學到ILAC語言學校,校舍與設備新穎且交通方便。學校國籍比例良好,不僅可認識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更能學習不同國家的口音;課堂教學活潑生動,利用分組討論與競賽模式讓學生學習,而課後活動也提供付費與免費行程讓學生互動交流。

欲瞭解更多溫哥華語言學校代辦相關資訊,請上國際教育諮詢中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