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學代辦, 澳洲留學代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加拿大語言學校代辦

服務項目 : 加拿大語言學校代辦

加拿大遊學 | 加拿大語言學校簡介:
加拿大語言學校位於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和卡加利地區,擁有絕佳地理位置、最新穎的教學設備和風光旖旎的景色,加拿大遊學代辦仲介多元化的英文遊學課程。全世界說英文人口達15億人,而最宜居國家之一的加拿大正是留學遊學的首選,適合想要跳脫舒適圈、進修提升英文能力的您。加拿大語言學校代辦推薦的課程,有各種不同主題的英文課程,可以依學習長度、上課時間、預算考量或目的地挑選等來決定,加拿大語言學校代辦的國際學生可以選擇要住在加拿大語言學校的學生宿舍中、公寓租屋或安排住在寄宿家庭。

加拿大語言學校課程 - 學英文
加拿大視英文為官方語言,以英文為母語的加拿大人超過50%,因此這裡遊學報名加拿大語言學校是學好英文的絕佳首選。如果您有預算限制,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速成學英文,那麼加拿大遊學代辦推薦有加拿大EC語言學校的密集英語課程或ILSC語言中心的超密集課程等選擇,讓您在一個高強度訓練的環境中快速進步。如果您計劃一邊就讀加拿大語言學校、一邊體驗加拿大遊學生活,我們推薦您正規的加拿大語言學校代辦課程專案,結合多種課外活動與選修課程,可充分體驗不同的文化。我們協助您找到您的理想目標,客制化專屬的課程專案。

加拿大語言學校優勢:
加拿大教育是全球數一數二的,到加拿大學英文,授課的方式多採用討論式,加拿大學校課堂中鼓勵語言學校學生發言以及積極參與課堂討論,因此你將有足夠的機會提升英語水平。而加拿大語言學校的老師們也會透過多元的教學模式來鼓勵學生多開口、練習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加拿大語言學校代辦機構累積十逾年代辦經驗,每年推薦留學的學生不勝枚舉。

加拿大提供2週-24週不同長度的英文課程,時間彈性,適合學生和成人,加拿大遊學代辦可配合您的遊學計劃。學校課程旨在進修,讓您在短時間內提升您的英文能力。報名加拿大語言學校,在學校把英語學好的同時,還能一遊加拿大開拓視野。

加拿大語言學校代辦費用包括加拿大語言學校學費、住宿費、生活費用等,視人個規畫,一個月花費從台幣五萬元到十五萬元不等,針對有預算限制的人,加拿大語言學校代辦也提供遊學打工服務,可以一邊念書一邊打工!另外,顧問更可以幫您代辦CO-OP( 6+6 )進修加工作服務,既無年齡限制也無簽證名額限制,隨時申辦隨時出發。

加拿大語言學校代辦申請
申請加拿大語言學校不難,報名三個月短期課程者可以利用旅遊簽證就讀,若報名半年至一年期課程,則必須額外申請學生簽證。您可以考慮從學校報名、繳費、申辦簽證、住宿安排到航班預訂等都自行規劃處理,但您也可以選擇國際教育顧問,顧問會提供您最適性化的資訊,協助課程規劃與代辦相關申請手續。

用不一樣的方式學習英文
加拿大遊學代辦提供多樣化、彈性選擇的加拿大語言學校代辦課程,您可以沉浸在不一樣的語言學習之旅。充分利用生命中短暫的時間享受加拿大生活,課程結束後,利用個人自由時間安排各式活動與出遊行程,為您的加拿大語言學校假期添加更精采的一頁。無論您選擇到多倫多或溫哥華,您不只是待在教室裡學習英文,還可以在城市裡、湖岸旁、海濱小鎮甚至滑雪勝地中一邊觀光一邊提升會話能力。

欲瞭解更多加拿大語言學校代辦相關資訊,請上國際教育諮詢中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