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學代辦, 澳洲留學代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澳洲留學大學 - 新州與大學合作社區語言學校

首頁 > 最新消息 > 澳洲留學大學 - 新州與大學合作社區語言學校

新州州長格拉迪斯·貝瑞吉克蓮週五與財政部長維克托·多米尼羅(Victor Dominello)和多元文化部長雷·威廉姆斯(Ray Williams)共同宣布了這一消息,這將幫助超過3.4萬名學生參加課外社區語言學習。新州政府正在與世界領先的也是澳洲的第一所大學合作,提供社區語言學校計劃,州長貝瑞吉克蓮說,我本人就曾經是一名社區語言學校的學生,我所領導的本屆政府能夠致力於幫助熱愛這項課外學習的學生,我感到非常自豪。

通過與新州政府的合作,雪梨大學將:
- 提供教學資源,學習活動和評估工具;
- 簡化註冊入學管理和記錄學生參與;
- 為社區語言教師提供專業進修獎學金;
- 提供學習進階證書,以追踪學生的學習進度。

學習第二語言有諸多好處,而這個計劃提供了所需要的資源,給學生以最好的發展和學習機會。這也將使社區語言學校能夠得到發展,新州多元文化部長威廉姆斯先生說。

在新州,我們講200多種語言,而正是像這樣的舉措將會幫助我們保留我們文化的這一重要部分”。

這項投資將使新州成為語言教育的領先者和創新者。這種夥伴關係將提供有用的數據,使教師和政府在未來能夠做出更好的決策,多米尼羅先生說。

這一消息是在今年早些時候已經承諾投入額外的1090萬澳元用於社區語言學校之後宣布的,以提高學習社區語言的學生人數。

來源:澳洲環球新聞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