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學代辦, 澳洲留學代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澳洲遊學代辦 - 暑假遊學受追捧 廣州家長豪花4萬報美國團

首頁 > 最新消息 > 澳洲遊學代辦 - 暑假遊學受追捧 廣州家長豪花4萬報美國團

中國今年迎來「5年內最長暑假」,中小學生由7月9日就開始放假,共放53日。不少家長把握機會安排子女出外遊學,鑑於辦理簽證等因素,廣州的遊學團已進入報名高峰期。當地記者發現,大部分家長都鍾情美國、英國、澳洲等地。為了讓孩子多見識,有家長甚至豪花近4萬元(人民幣‧下同)。

由於今年暑期較往年長且來得早,不少家長已在諮詢暑期遊學團的資料。有提供遊學團行程的中心表示,家長詢問各式遊學團的情況,比上月急增逾六倍。美國、英國、澳洲和新西蘭,都是家長們主要關注的目的地。此外,由於遊學市場呈現低齡化趨勢,故一些「微遊學團」如在當地學校上課、住在寄宿家庭的體驗式路線,也愈來愈受歡迎。

雖然遊學團的費用並不便宜,英國、澳洲及新西蘭則由2.5萬至3萬元不等,但家長們都很捨得「投資」。其中,一個會到訪美國常春藤名校,並在哈佛大學上課的20天遊學團,平均花費達4萬元。有家長坦言報名遊學團是為了準備孩子升學,但亦有人指是孩子主動要求,「開學後,班裏的同學會討論暑期都去了哪裏」。

當地旅行社估計,將於本月底迎來迎來遊學團報名的最高峰;7月底、8月初又會迎來兩波出遊高峰。而出國遊學者以初中生為主,與高中生的比例約為8∶2。在遊學時長方面,多在20天以內,其中12天至16天的較受歡迎。

來源:東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