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學代辦, 澳洲留學代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加拿大遊學代辦 - 新北市府補助高中生遊學 50學子樂分享

首頁 > 最新消息 > 加拿大遊學代辦 - 新北市府補助高中生遊學 50學子樂分享

新北市教育局籌辦跨國、多校參與的高中生交換計畫,今年共補助50位學生赴美國、加拿大遊學3週,每人平均花費約14萬元,由市府補助7成費用,今天舉辦學習成果發表會,學生們迫不及待分享精彩的回憶,直呼自己英文進步、個性變獨立,也更清楚未來的目標了。

泰山高中高二生陳湘齡到美國藝術學校,跟著當地學生一起進修芭蕾舞、學習歐美風行的創意寫作,同學從幼稚園到高中生都有,他們從小就接受適性教育,依興趣選擇主修科目,每年還可透過徵選方式,與各科系、不同年級的學生,一起製作一齣大型舞台劇。

泰山高中高二生吳冠穎表示,加拿大的學校每節課都要到不同班級、與不同學生一起上課,老師會要求每個學生踴躍發言,因此同學們都會自主思考,也促使她變得敢表達自己的想法、更獨立與勇敢。

板橋高中高二生鍾昀錡則在加拿大偏鄉小學就讀,體驗了當地盛行的曲棍球、冰壺等運動,她也發現加拿大學生擅長以電腦呈現圖表、影片等實作,也因為每天上課僅6小時,同學們都很懂得自律、把握機會學習,她也在當地交到不少好友,回台後仍持續以視訊軟體聯繫感情、交換經驗。

來源: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