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學代辦, 澳洲留學代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舊金山語言學校代辦 - Stafford House 語言學校 - 美國舊金山分校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舊金山語言學校代辦 - Stafford House 語言學校 - 美國舊金山分校

舊金山語言學校代辦推薦Stafford House International,Stafford House 語言學校成立於1952年,是全球性的專業英語學校,提供多樣化的學術與專業英語課程。在Stafford House學習英文的過程中,學校的全體教職員皆秉持熱情真誠的態度,引導並協助你。無論是課堂內的指導或是課後的交流活動,都能讓你在此充分體驗當地的語言與美國文化生活。舊金山語言學校代辦推薦美國校區有波士頓、芝加哥、聖地牙哥、舊金山分校等。

【特色】
1.卓越的師資團隊:80%的老師持有Delta國際英語教師認證專業教師證書。
2.豐富與彈性學習:超過上百種的選修課程,學生可自行安排學習計劃研習。
3.舊金山語言學校代辦推薦小班制教學:平均班級人數維持在11人左右,且每個月安排一對一與學生對談,當面討論學習進度。
4.貼心的服務:校內成立專門的學生服務與課後活動部門。

【舊金山語言學校課程介紹】
◆‎一般英文/密集英語課程/超密集英語課程
◆‎客制化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劍橋考試預備課程
◆‎一對一英文課程

特別推薦舊金山語言學校無限組合課程,報名12週以上可用同一價格就讀所有課程,詳情請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