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學代辦, 澳洲留學代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加拿大留學代辦 - 想靠留學移民加拿大?需留意這三件事

首頁 > 最新消息 > 加拿大留學代辦 - 想靠留學移民加拿大?需留意這三件事

留學移民一直是許多國人關心的議題。近年到加拿大留學的國際學生增加,有許多人嘗試透過此種管道申請留學移民。但,加拿大留學移民難度高,因此成功的人並不多。以下就分析一下加拿大留學移民過程中要留意的三個重要關鍵。

1、申請的學校與科系選擇很重要
加拿大共有10個省份,不僅每個省份的留學移民制度都不同,更甚者還有指定畢業學校與科系限制。因此若希望藉此通過留學移民,選擇符合門檻的加拿大學校與科系非常重要,如果隨便選擇能輕鬆畢業的學校與科系,即可順利取得畢業證書,也無法取得移民資格。

2、選對省份
由於每個省份所需的人才不同,因此移民要求的門檻不一。舉例來說,安大略省和卑詩省,皆有提供碩士、博士的移民管道。安大略省要求加拿大留學生在指定學校獲得碩士或者博士學位,且IELTS G類成績達到指定門檻即可申請移民。卑詩省則不要求雅思成績,只要在指定學校獲得碩士或者博士學位,即可利用碩博士身份拿到移民資格。

3、是否可申請加拿大畢業生工作簽證(Post-Graduation Work Permit,PGWP)
PGWP是加拿大畢業工作許可證,允許符合條件的加拿大指定教育機構的國際畢業生在完成學業後在加拿大逗留和工作長達三年,可作為留學生申請加拿大永久居民的相關申請條件。由於要符合條件的教育機構才能申請,因此想透過PGWP方式移民的留學生在申請學校時一定要慎重,不是每所學校都可申請PGW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