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學代辦, 澳洲留學代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加拿大遊學 - 疫情發展難料 加拿大大學招生照常進行

首頁 > 最新消息 > 加拿大遊學 - 疫情發展難料 加拿大大學招生照常進行

因新冠肺炎(COVID-19)大流行被迫採取在線教學的加拿大大學,如今正在有序地為新學年招生工作做準備。

儘管加拿大大學似乎都能夠通過在線學習的快速轉型,送走2020年冬季學期,但尚不清楚的是,它們是否能夠在秋季迎來願意為在線課程付費的新生。

投資者服務公司穆迪(Moody’s)預計,加拿大大學會在財務上受到打擊。穆迪警告,大學招收的學生人數可能比計劃的要少。

貴湖大學(Guelph University)19歲的市場營銷專業學生傑克.本內特(Jake Bennett)表示,如果只是在線上課,特別是如果學費一樣的話,他不太可能在秋天回到大學,因為他認為面對面上課更值得。

多大招生工作有序展開 目前,多倫多大學已向2020年秋季新生發出大約一半的錄取通知書。多大註冊主任、註冊服務主管理查德.萊文(Richard Levin)對《環球郵報》表示,迄今為止,多大沒有見到任何令人擔憂的趨勢。

「從接受率上我們沒有看出任何(新生減少跡象)。」 萊文也稱,今年發生了一些不同尋常的事情,所以很難預測秋季開學時會怎樣。

「對大學來說,這將是艱難的一年,我們希望能夠證明每個人都猜錯了。」萊文說:「我們確實想過,在秋季開設一種強大而多樣化的課程。」

問題是,瘟疫大流行,加拿大家庭已深陷財務困境,他們是否會推遲對子女教育的投資?他們願意為以在線課程為主的大學教育支付數千上萬元嗎?

萊文認為:「如果不能正常工作,不能旅行,其實報讀課程看起來是個不錯的選擇。」

考慮到今年12年級的中學生也是通過在線課程接受教育,入學準備可能不及前幾年的新生。萊文表示,多大將考慮在秋季學期為新生提供更多的學術支持。

來源:大紀元